三莓小甜饼

干啥啥不行,吃糖第一名。

【贺红】天生一对(一)

黑道老大贺天×大学生莫关山。

“总之,自己去或者老子压着你去,选一个。”电话那头的男人火焰不小,“贺天你他妈快三十了,不是十三!”
“大哥,不是我不想相亲,实在是对你的金钱联姻不感兴趣。”贺天眼神往旁边一扫,立刻有小弟过来给他点烟,“再说了,莫家内女儿,出名的刁钻任性,你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么!”
“那你这意思就是不去了?”贺呈皱了下眉,“我记得,前几天你内个叫见一的朋友,为了个男的在西面的场子大打出手,还伤了好几个弟兄,这事儿准备怎么办?”
“哥,你威胁我?”贺天吸了口烟,眼神在吐出的云雾中忽明忽暗。
偌大的办公室内一时之间,谁都不敢发出一丁点声音。直到贺天的烟快要燃尽,这才听见他败下阵来,隐含咬牙切齿的笑声,“没问题,不就是个女人么,我去就是了。”
贺呈在那头满意的嗯了一声,旗开得胜的挂了电话。
“艹!”贺天将手机扔到沙发上,抬脚将面前的桌子踹出去老远。相亲相亲,真是烦得要死!更可况自己压根就不喜欢女人。要不是碍着现在还没喜欢的人,老子早他妈出柜了!
“你,”贺天深吸口气,指了指面前穿着绿色西装的小弟,“衣服脱给我。”
“啊,天哥,我这衣服都是便宜货。”小弟看了看贺天身上熨烫工整的蓝条纹西装,又看了看自己身上不足五百的西瓜绿,没摸懂自家老大的心思。
“让你脱就脱,磨蹭什么!”贺天一个眼刀扫过去,那边立刻禁了声,不到一分钟就给自己扒了个干净。贺天看着手中内土里土气的绿色儿十分满意,嘿,不就是相亲么,老子穿这身去,我看谁能看上我!
两家约定的是一个高档旋转餐厅,三楼有专门的情侣包间。
“贺先生您好,您预定的3129包间已经上好菜了,莫女士正在里面等您。”服务生走过来,眼睛不由抽了抽,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还是让他热情的给贺天带了路。这贺先生,欣赏品味…跨度有些大啊,真是和楼上的莫小姐有一配。
贺天推开包间门时,所谓的莫小姐正翘着二郎腿靠在椅子上刷手机,听见门响,有些慌张的将腿放下去,幅度太大还险些磕了膝盖。
一头紫色的披肩长发,身上是鹅黄色的连衣裙,这配色搭的贺天直犯恶心。不过仔细瞧瞧,还是有优点的,这精致的五官倒是挺养眼,前提是还得忽略掉内有些壮实的肩膀。
贺天忍住转头就走的冲动,逼着自己坐下来。
其实莫关山这边也好不到哪去,俩眼睛盯着对面内抹子绿,心里这叫个糟心啊。莫雨个臭丫头哭着喊着找到学校,说什么自己要是不帮她解决这个麻烦,就和男朋友一块离家出走。莫关山皱着眉毫不客气的回应过去,‘爱往哪走往哪走。’但耐不住家里就这一个亲人,最后还是在莫雨的软磨硬泡之下,苦逼的接受了这个提议。
贺天来之前,他还在安慰自己,说不定是个帅哥呢?现在可好了,莫关山就只想翻白眼。这根本就是个土老包子啊!
“内个,贺先生,来晚了啊。”莫关山掐着嗓子笑了笑,感觉自己脸上的粉扑棱棱的往下掉。
贺天被他这一嗓子弄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一半,这女的该不会是有什么隐藏的疾病吧?
“啊,路上有点事。”贺天沉着脸回了一句,目光不经意往下一瞥,好像发现了那么点不对劲儿,这女的…喉结这么明显?
“您是大忙人~”莫关山使出莫雨之前交给他的绝招,尽量卖萌,恶心死他!
贺天额角一抽,但心里反而感兴趣起来。他站起身坐到莫关山旁边的椅子上,近距离打量眼前的人。
卧槽他妈的,这招怎么不管用!莫关山僵着身子往旁边挪了挪,心一横,直接放大招。
他加了一筷子菜送到贺天嘴边,语气造作,“来,我喂你~”
贺天扫了一眼他棱角分明的下颌,又看了看内不断滚动的喉结,装模作样的张嘴含了过去。
“卧槽?”莫关山下意识骂了一声,反应过味儿来,连忙假笑着进行自己的下一项,“哎呦,贺大爷,还来点别的不?”
男的都不喜欢表现的过于风骚的女人,莫关山,再加把劲儿!
贺天看着他眼睛转了一圈,然后站起身给自己倒了杯酒,一个红酒杯就这么生生被倒满了!啧,这演技也是生硬的没谁了。
“喝。”简单粗暴的一个字从莫关山口中蹦出来,其实吧,要是这么看,贺天这土包子长得还不错,星眉剑目的,挺英俊、挺有男人味。就是可惜了,谁叫不是莫雨的菜呢。
贺天看着面前十分‘真诚’的莫关山,下意识觉得要是这一杯酒下了肚、内后头一整箱都得是自己的。这可不行。贺天面上不露声色的去接,触碰到莫关山的指尖时,忽然往后一推,半杯酒尽数撒在了莫关山身上。
“你他妈故意的吧!”莫关山一下子没憋住,本音立马就飚了出来。
贺天趁着他愣神内几秒,一把将莫关山拽到自己胸前,左手准确无误的按到了他的下半身。
“你几把手往哪摸!”莫关山脸上羞的直犯红,抬手冲着贺天的脑袋就是一巴掌。
贺天被打疼了,气极反笑,“我手摸的就是你几把啊。”
莫关山哆嗦着咬牙,“变态!”
“我是变态?”贺天放开他,抿了一口白酒,“那你是什么?女装大佬?”
“我!”反正都已经暴露了,莫关山也懒得再装,干脆往旁边一坐,将自己的紫色假发扯下来,扔到桌子上,“莫雨懒得见你,你趁早和你大哥说清楚,这婚不合适。”
原来是头红发啊,贺天忽然就笑了。
“我倒是觉得挺合适。”贺天不紧不慢的加了只虾球,放到嘴里嚼,“很有相处下去的必要。”
莫关山看着他内叫一个来气,从连衣裙里将手机掏出来,递到贺天面前,“你们黑道是不是都色盲啊?”
“你是刚成精的黄瓜精么?”莫关山啧了一声,发现贺天脸上竟然一点波澜都没有。于是只好挫败的翘着二郎腿重新坐回去,换了个战略,“我和你说,莫雨她….特别丑!”
“脾气还不好,睡觉打呼噜,还经常不洗脚。”莫关山盯着他,“完全配不上你这种黑道老大。”
“呦,语文学的挺好,还知道什么叫先抑后扬。但这招对我没用。”贺天面无表情的递了双筷子给他,“还有,内色儿叫西瓜绿。”
莫关山没好气的瞪他一眼,肚子咕噜咕噜的声响证明他确实饿了。凭啥自己受了委屈还得饿肚子?!想到这儿,莫关山一把将筷子夺过来,痛快的坐到贺天对面。
“你叫什么?”贺天给他加了一筷子鱼肉。
莫关山吃着米饭头都没抬,“莫关山。”
“你也是莫家的人?”贺天问。
“关你屁事!”对面的人炸了毛,冲贺天比了一个中指,“少打听我的事儿。”
“戒备心这么强?在莫家受过委屈啊。”贺天故意逗了一嘴,果然见对面人身子一僵,摔了筷子就想走人。
“你就准备穿这身走?”贺天晃了晃手上那顶紫色的长发,“假发还要不要?”
莫关山咬着唇,他的连衣裙上被泼了一大滩酒,还顶着一头被发网弄得杂乱不堪的发,脸上的妆可能也花了,这么走出去…真的可以说是非常丢人了。
“坐下,我让手下帮你买套衣服过来。”贺天看着他脸上纠结挣扎的小表情,心情大好,“另外,内边有纸巾,把你这一脸面糊糊也给老子卸干净。”

新文开坑~(๑¯∀¯๑)

评论(35)

热度(3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