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莓小甜饼

干啥啥不行,吃糖第一名。

【贺红】交尾

野生动物向。

黑色狮豹贺天X红狼王莫关山。

(不喜误入)

01

今年柯里莫草原的旱季,对于红狼族群来说,显得格外漫长。

食物、水源、领地…无一不困扰着这片草原最年轻的狼王。他的族群一小时前刚遭受到鬣狗群的重创,为了争夺更广阔的领地和更为丰富的食物,鬣狗群对红狼族群发起了进攻。红狼,一直是这片草原上最稀有的物种,完全由纯种红狼组成的族群在狼的家族中更是罕见。这些红狼不愿和其他种族的狼进行交配,以至于数量极少。面对狡猾凶恶且数量众多的鬣狗群,它们虽极为擅长群体进攻和策略防守,也不得不暂时选择撤退。红狼族群领地的西北面及西南面都是人类的场所,东南面则是鬣狗的领地,它们只能越过柯里莫草原的支流河往东北方向迁移,那是狮子的领地,充满危险,但现在的红狼王没有办法,他的族群需要食物,需要继续活下去。

鬣狗群为首的那只白色鬣狗,名叫蛇立,是年轻狼王的宿敌。红狼族群在交到它手上之前,双方在争夺猎物的过程中便交过手。五只公红狼在它的带领下,将前来抢夺食物的鬣狗赶出了领地。但遗憾的是,红狼族群也因此失去了自己仅有的三只幼崽。

红狼在狼的分支中,不论族群结构还是生活习性都显得有些特殊。它们在族群施行一夫一妻制,狼王和狼后的子嗣会被整个族群共同抚养,新的继任者也只能从这些子嗣中选择。在第一次与鬣狗作战后不久,狼后便去世了,老狼王也在半年后的一天独自离开族群,再也没有回来。刚年满一岁的莫关山,作为老狼王仅有的子嗣,被迫承担起狼王的重任。

此时,这位年轻的狼王走在队伍前方显得有些烦躁,它红色的皮毛在炙烤的大地上格外耀眼。因为难耐的炎热,它身体上方蒸腾出了一层浮动的水汽。他的族群跟在他的身后,在无处躲避的耀阳下疲乏的迁移。敏锐的嗅觉让它第一时间感知到身后仍然存在的危险,哪怕已经放弃领地,蛇立所在的鬣狗群仍然不准备放过它们。

“渡河。”

莫关山绷紧身体,凶恶的狼嚎声震撼着族群中的每一只红狼,它看得出他们的退缩,有一只红狼甚至在中途就想离开。

“不行,过河是找死。”走在队伍最后的那只红狼挑衅的踱步到狼王莫关山面前,两只红狼在河岸边极度凶恶的对视,狼王莫关山在它接任的这半年中,首次遇到了危机。

“我说,渡河!”危险逐步逼近,狼王莫关山显然不想再浪费时间,它冲上去,与这只红狼紧紧相对,发出愤怒的嚎叫。

两只红狼瞬间打斗在一起,其余的红狼们沉默的退后,给它们留出充裕位置。莫关山只能胜,否则这只红狼族群的历史会被改写,莫关山所拥有的狼王血脉,就此终结。想要争夺狼王之位的这只红狼已经四岁,正值壮年,曾经是老狼王的得力助手。莫关山不敢大意,在红狼咬住自己左前脚的同时狠狠咬住它的后颈,遂而在它挣脱过程中,扼住它的咽喉。它没有下死口,不是因为慈悲,而是面对即将到来的恶战,族群不能在此时损失战力。红狼显然没想到莫关山会放过自己,他挣脱开年轻狼王的钳制,退后一步,看着它被自己咬伤,此时正在流血的左前腿犹豫了几秒,随即走过去,匍匐在莫关山的脚下,用舌头为他舔舐伤口。

莫关山用实力保住了狼王的位置,同时为红狼族群重新建立信心。它仰起头,发出代表胜利的狼嚎。随后,红狼族群的其余红狼一一回应。莫关山转过身,第一个踏入河中,渡过这条河,便真正踏入了狮子的领地。夜晚已经降临,莫关山左脚的伤口因奔波不断流出鲜血。因为渡河耽误的时间,导致鬣狗群已经逼近身后。嘈杂的犬吠声在黑暗中此起彼伏,仅有11只红狼的莫关山族群陷入巨大危机。

“迎战。”

狼王莫关山停住脚步。战争已经无法避免,它只能奋力一战,尽可能保护族群的每一员。白色的鬣狗首领蛇立站在最前方,红狼王迅速冲过去,其余红狼跟在它的身后,它们的包抄策略在面对30余只鬣狗时无法施展,只能围绕在狼王的四周,奋力一搏。但很快,红狼族群便伤痕累累。年轻的狼王被鬣狗首领咬住后颈,身体也被多只鬣狗撕咬着。再观族群的其余红狼,有两只已经咽气,剩下的也是强弩之末。莫关山近乎绝望,它不顾伤口强行挣脱,回头咬上一只鬣狗的喉咙,尖利的狼牙瞬间刺破血管,鬣狗短促的哀叫一声。狼王知道自己已无回天之力,无论鬣狗首领和其余鬣狗怎样撕扯自己的身体,仍不松口,直到咬中的鬣狗完全没了反抗。

“呵,这就是红狼的实力啊。”蛇立看着地上浑身鲜血的莫关山,嘲讽的笑了笑,“连普通的郊狼的比不上,还妄想自己有多高贵。”

“闭嘴!不许侮辱红狼族群!”莫关山眼见自己的兄弟一个个倒下,他奋力撑起身体,想要从地上站起来,奈何伤口太多,只能伏在地上朝鬣狗群恶狠狠的龇牙。

“侮辱?”蛇立用爪子恶狠狠的划向莫关山的眼睛,那双眼睛在黑暗中太过光亮,太过引人注目。狼王眼睛的位置顿时涌出鲜血,但和它身上其余的伤口相比,又实在不值一提。

两只鬣狗咬着同一只红狼的身体,将它拖到蛇立的面前。在莫关山绝望的注视下,蛇立一下子咬断它的喉咙,其余鬣狗在下一秒飞扑而至,将那只已经断气的红狼撕成了几半!

“蛇立!老子杀了你!” 巨大的愤怒在此时让红狼王莫关山猛地撑起身体,但只有一秒,它便被最近的一只鬣狗撕咬住腹部,再次跌倒在地。

“杀我?凭你?还是你快要被我全灭的族群?作为王的尊严都已经没有了呀~红狼可真是种美丽有极度爱妄想的族种。罢了,我实在好心~就送你和它们团圆吧?只是可惜了…”蛇立有些贪婪的望着奄奄一息的红狼王莫关山,这一身肉桂色的皮毛,还有上一秒尚能甩动的黑色狼尾,那双已经被抓伤的琥珀色眼睛,真的太漂亮了,漂亮到想要全部占有!

 “别怕~我会把你的皮毛保存下来,在这片草原上,永远的保存下来。”白色鬣狗首领蛇立往前一步,在咬上莫关山脖子的一瞬间,被巨大的力量猛地掀翻出去。

那是只黑色的狮子,说是狮子其实并不准确,他的头和身体更接近于豹,但奇怪的是,它的脖颈处长着狮子的鬃毛,看起来像是狮子和豹的完美结合体。谁也不知道他隐匿在树上多久,在它跃下来之前,所有鬣狗都毫无察觉。

蛇立被撞的哀嚎一声,它的头撞在树上,红色的血染红了白色斑纹的皮毛。它站起身,其余的鬣狗顺势挡在它的周围。仅剩的四只红狼在战斗中得到喘息,纷纷跑到狼王身边,用力舔舐它的伤口。

“杂种狗也敢在我的地盘叫嚣。”黑色的狮豹仰起头,睥睨着眼前的鬣狗群,“怎么?不滚?或者你们是想吵醒整个狮群。”

蛇立被鬣狗群挡着,透过缝隙看地上几乎断气的红狼王,它皱着眉思索一番,还是喊了一声,“撤退。”

红狼族群似乎没想到会有这种展开。它们摇摇晃晃的围在红狼王莫关山周围,发出警告的狼嚎,就算对方是一只巨大的狮子,它们也绝不能丢下自己的王。

“让开。”黑色狮豹甩了甩尾巴,它对这几只红狼并不感兴趣,“我刚救了你们的王,也就是救了你们的命。”

黑色狮豹慢慢走过来,轻的几乎没有声音,他撞开为首的两只红狼,在它们极度恐惧和警戒的视线中,俯下身,舔了舔红狼受伤的眼睛。

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红狼王奋力睁开眼睛。月色下,这只暗夜狩猎者温柔的有些不真实,和印象中的狮子相差甚远。但他还是发出警告的声音,弱弱的,听在黑色狮豹耳里,如同呢喃。

“不想告诉我名字吗?红色的狼我还是第一次见~真漂亮~”黑色狮豹干脆俯卧在莫关山前方,用带刺的舌头一寸寸舔舐莫关山身上涌出温热血液的伤口。

“呐,小气红狼王~我叫贺天,我们认识一下吧~”



ps:忘爱症候群明天更新~


评论(18)

热度(8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