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莓小甜饼

干啥啥不行,吃糖第一名。

【贺红】天生一对(十八)

莫关山第二天早上下楼的时候,贺呈正坐在沙发上喝早茶,看见人下来,抬头瞥了一眼,随后又将视线转回了面前的合同上。
“莫仔,过来~”贺天伸手朝莫关山笑了笑,将人让到自己旁边,“这是我大哥,贺呈。”
“大哥。”莫关山礼貌的叫了一声,看到贺呈眼中的隐忍和不善,便知道贺天肯定是将两人的关系摊了牌。
“你确定你和贺天在一起,不是出于对白琳和莫家的打击报复?”贺呈将茶杯放下,眯了眯眼,“据我所知,你是莫家的私生子,从小是在孤儿院长大的。”
“是,”莫关山大方承认,“我是很讨厌莫家,也不喜欢白琳。和贺天在一起,最初也是被莫雨逼迫的。”
“小莫仔…”贺天闻言哭笑不得的垮了脸,刚想为自己赚点面子,就听莫关山那边又继续说道。
“贺天这个人自大惯了,少爷脾气大哥做派,除了一张脸没什么地方讨人喜欢,您怀疑我不是真心也很正常。”莫关山一脸认真,“但说白了,喜欢这种事儿就和打架一样,哪有那么多理由,对上眼了就在一起呗,谁管他身份到底是什么。”
“按照你的意思,我弟弟就是一点优点都没有了?”贺呈皱眉。
“并不是没有优点,”莫关山笑了笑,“能打动的我的人,自然很优秀。”
“有点意思。”贺呈说完又盯了莫关山一会儿,这才拿着合同站起身,经过自家弟弟身边的时候顺便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例行公事,不代表我同意。”
贺天勾着唇挑了下眉。
莫关山处于放假状态,两人吃完饭在阳台上无所事事的晒了会儿太阳。贺天也不知道忽然抽哪门子的疯,非要换上便装,和莫关山一起去逛校园。这时候除了艺术学院还在忙设计的学生外,大多数本科生都已经放假了,人流量相当稀少。
“我刚刚那么呛你哥,他不会生气吧?”莫关山帮助这位已经远离校园生活小十年的‘大爷’,勉强从柜子中翻出了套‘青春搭配’---咖色加绒夹克外套,浅色牛仔裤,外搭一双白色羊皮小短靴。
“没事儿,他内人有脾气就会写在脸上。”贺天凑过去揽住莫关山的腰,“再说了,你就算在意,也该优先考虑我啊,被你那么说一道,弄得我好像真一点优点都没了似的。”
“你有啊。”莫关山闻言冷哼一声,挣开贺天的怀抱,揉着腰往门口走了两步,“您体力最好。”
贺天:“.…………”
什么情况?老子这是被这个小狼崽子给…撩了?
为了营造自己还年轻的假象,贺天出门时特意让凯子给找了一辆电动摩托,堪称低配版敞篷mini。莫关山看见内辆军绿‘大龟’时脸都抽了,好嘛,这么一搭,青春校园秒变时尚乡村非主流。
“凯啊,你家川儿最近是不是出差了?”贺天拍着摩托车,心情瞬间晴转多云。
“嗯。都被你派出去俩星期了。”说起这个,凯子就一脸郁闷,您倒是花前月下美人在怀了,能不能考虑哈下属的感受,我这还独守空房空虚寂寞冷呢。
“看出来了,”贺天从凯子手中接过钥匙,“K县的事情弄得差不多,给小川打个电话让他回来。跟你换换。”
“什么意思?”凯子脸都垮了,“换个地方独守空房?!老大, 您这是公报私仇!!!”
莫关山:“.………。”
‘大龟’气场太飙,贺天咬了半天牙最终还是放弃了自己的青春校园梦,开了一辆稍微低调的蓝色保时捷。
“干嘛非得来学校。”莫关山坐在副驾驶座上,看着贺天将车平稳的停到教学楼边的停车位上。
“来体验下你平常的生活环境,”贺天将安全带解开,凑过去亲了亲莫关山的嘴角,“顺便宣示主权。”
“神经病啊。”莫关山啧了一声,“三十多的人了,你幼不幼稚。”
“不幼稚。”贺天哼哼,“还有,我是刚好三十,不是三十多,这俩是有本质差别的。”
莫关山在学校的受欢迎度远远超过贺天的预料。虽说并没有公开出柜的想法,但被贺天牵着手强制性在校园中走了半圈之后,整个艺术学院都有沸腾的倾向。
“看来我这一趟算是来对了。”贺天十分吃味儿,看见旁边路过学生打量的眼神,掌心将莫关山攥的更加紧。
“学长,我刚想打电话给你,快去系里。赵导来了。”身后忽然有学生跑过来拍了拍莫关山的肩膀,“咱学院新来了一个超级帅的转学生。”
超级帅,转学生?贺天眼神变了变。
“好,我现在过去。”莫关山点头,回身望向贺天,就听贺老大语气不善的问道。
“转学生叫什么,你知道吗?”
黑道老大周身自带的压迫气场,让学弟一时之间有些发憷,“嗯,听说…是叫蛇立。”



来更新啦~

评论(7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