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莓小甜饼

干啥啥不行,吃糖第一名。

【贺红ABO】双A(01-02)

01
风从半敞开的窗口吹进屋子,洁白的窗帘随风肆意张扬,床上的人侧躺窝在被子中,阳光照在他珊瑚色的发尾,闪出金色橙黄的光。
这是个老旧公寓,简单的木质长桌,微微泛黄的羊毛地毯,一张狭窄的单人床,角落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和电玩产品。床边的电脑还亮着,散热器呼呼的转,屏幕上的文件夹里装满了少年的照片,笑着的,面无表情的,甚至是垂头丧气的。
窗外,各种乱拉的电线,杂乱的连缀在上空,透过视线将湛蓝的天空分割成很多块。热闹的生意人叫卖着,开始新的一天。
莫关山从睡梦中醒来,闹钟被无意间点成静音,七点四十,离上课只剩下十五分钟,迟到不出意料。
“老大,你在哪呢?”寸头那边一片喧闹,“我看见贺天来学校了,和三班的见一一块儿。”
“嗯,”莫关山拿着手机嗯了一声,梦游了几秒,随后整个人都跳了起来,“你说贺天来学校了?!!!”
“对啊,”寸头赶紧将手机放远了,“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,软的不行,咱可以来硬的啊。”
莫关山点头,“知我莫若你,现在赶紧他妈的给老子把人看住了。”
随便搭了一件黑色短袖T恤,抓起衣架上的白衬衣,莫关山登上鞋就往学校跑,风吹在他身上,将衬衫吹的老高,像张开的白色羽翼。
“咦,贺天~”
“早安啊啊~”
“早~”
校门口站着一个穿灰色短T的少年,一头黑色利落的短发,白色衬衫被他随意挂在身侧的背包上,抬头露出一双锐利却温柔的眼眸,笑着和周遭的女生打招呼。
“贺天~你平时也这么早吗?”女生站在他身边,满脸害羞的问。
贺天侧头挑了下眉,看见对面一人哼着歌,顺着白色的围栏往里走,立刻朝女生们打了个抱歉的手势,几步跑过去,从身后拍了下内人的肩膀,“嘿,这么巧!”
那人被他吓了一跳,砰一声撞在围栏上,“混蛋放手…”
“见一,放学去打球啊。”贺天揽着他的脖子,边走边聊。
莫关山咬着三明治一路跑到学校,寸头正等在教学楼口,看见他出现,一把抓住人往楼上跑,“我看见见一上楼了,老大,你要是再慢一分钟,人都走完了。”
“放开放开,”莫关山啧了一声,挥开他的手,“赶紧,把班里那些人叫下来,快点!”
“我现在就去。”寸头立马刹住步子,转身往楼下跑。
莫关山站在楼道拐角处,平息着内心的剧烈心跳,随后将已经有些皱褶的衬衫穿在身上,一脸冷漠的往入口走。
“瞎子,撞到人想跑吗?”莫关山双手插兜,望了眼刚刚被见一撞痛的肩膀,空气中的烟草味渐渐浓重起来,莫关山带着欣喜和紧张抬起眼,正好撞上贺天不善的眼神。
那人背着光,一步步朝这边走来,随后挡在见一身前,“喂喂…这种气氛有点不对呢。”
强悍的alpha。
莫关山将自身的信息素完全散发出来,与贺天对视。香甜的香草味与浓烈的烟草气相互撞击,又好似早已交融在一起。
“如果有什么事情,放学再聊?你觉得怎样?”

02
“老大,去食堂?”寸头站在桌边,碰了碰正一脸纠结的莫关山。
“不去,不想去。”莫关山从桌子上抬起脸,“我今天早上是不是不够狠啊?”
“还行,和你平常没什么区别。”寸头一屁股坐到莫关山前面的椅子上,“不过我觉得贺天对内个Omega真的有点意思。”
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!莫关山脸色一黑,浓烈的香草气瞬间席卷整个教室,然而面前这个beta仍旧一无所知。
“老大,你说放学之后,贺天会来吗?”寸头凑过去问,话音儿刚落,就被莫关山一把揪住衣领。
“别给老子成天OmegaOmegaOmega的!!!!你他妈哪只眼睛看见他喜欢Omega了?!!!”莫关山气不打一处来,“滚滚滚!!”
“是,是我说错了。”寸头赶紧给莫老大道歉,“我这不是想帮你分析分析吗。”
“连信息素都闻不出来的beta,能分析个屁啊。”莫关山松开手,瞪了寸头一眼。
在这个abo混杂的综合学校,贺天无疑是个风云人物。长得帅,成绩好,还能打,简直堪称完美结合体,无数的Omega争着抢着想要结交。
怎么和贺天结梁子这件事,莫关山已经思考了良久。毕竟作为一个暗恋alpha的alpha来说,突如其来的表白不仅会被人耻笑,还一定会被贺天揍出屎。表白不能,结交朋友又没有契机,倒不如先从敌人做起。
莫关山趴在窗台上,看着楼下操场上熙攘的学生。贺天正一脸坏笑的拿水管去浇旁边的见一,旁边是偷摸笑着谈论的同班生。
“快看快看,好般配啊。”
“对啊~啊啊啊贺天那么帅,见一又是Omega,天生一对哎!”
眉头不自觉的皱起,莫关山咬着牙将面前的凳子一脚踢开。巨大的声响让同班许多人回过头,免不了的厌恶眼神。
“看什么看!”莫关山低声呵了一句,转身往楼下走。
没素质,小痞子,混混…背后充斥着同学们小声的吐槽,莫关山全部充耳不闻。
学校操场这个时间太多人,莫关山从超市买了一盒橙汁,慢悠悠的晃进篮球场。午后的光线投射在红蓝色相间的运动场上,莫关山找了个树荫躺下来,周遭是好闻的泥土和草木香,没人叨扰,更看不见贺天和他亲密,真是…太好了。
明明自己也是个alpha,到底为什么还会喜欢上贺天,莫关山到现在也想不明白。
“好烦啊。”莫老大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将白衬衫脱下来,盖在脸上。
篮球快速在指尖旋转,贺天站在窗口,俯视着安静的球场。过了好久,才恋恋不舍的将篮球抱在怀中,转身离开。
初秋,蝉鸣渐消,太阳退去锋利的外衣,变得暖洋洋。莫关山舒舒服服睡完一觉,一身轻松的旷了三节课。
“放学了没?”莫关山给寸头发了条短信,“我待会直接去操场等。”
“马上就下课,”寸头回复的很快,“我打听到最后一节见一班是体育。”
“得,”莫关山站起身,将衬衫随意搭在肩头,“速度快点。”
见一、展正希,贺天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仨人就变得形影不离起来。莫关山带着一群人堵住他们的去路,“不用这么紧张,我只是来找这小子算账~”
Omega一向很弱,莫关山也没想真和他计较。只是贺天…从一开始就是一副观战模样,完全没有想动手的征兆。
莫关山狠狠咬着牙,难不成自己这次的计划就这么失败了?恍神间,已经被展正希按着脖子,压倒在灌木丛中。后颈瞬间被树枝的尖刺划出血迹,刺痛感让莫关山猛然回神,随后抓起旁边的一块砖头,下意识砸了过去。
鲜红的血从伤口喷溅出来,莫关山站起身,看着见一一脸无措的将人扶起来。
“聚众打架?!哪个班的?站住!”教务处老师闻声迅速赶来。
莫关山啧了一声,跟着寸头一群人往校门口跑,却被身后的贺天大力扯住手腕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贺天眼中带着难以捉摸的笑。
莫关山一愣,随后紧张兮兮的皱起眉,“二年十班,莫关山。”
“莫关山?”贺天十分满意的点点头,转身大步往反方向跑去,“十班的小红毛,我记住你了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