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莓小甜饼

干啥啥不行,吃糖第一名。

【贺红】双A(07)

alpha贺天Xalpha莫关山。

双向暗恋。

07

就算再怎么不想去学校,周一也不会不来。

莫关山对着镜子照了照,里面的人跟个鬼没什么大区别,同样憔悴的脸,加大号的黑眼圈儿以及没有血色的嘴唇。自打从贺天家回来,他就一直处在失眠状态,其实只要每次想起有关老爸的事儿,他都会焦虑不安,无法入眠,大概已经到了病态的程度。蛇立还因此强硬的拽他去看了心理医生,但莫关山并不想说,就算面对的是有可能帮他逃离痛苦的医生,也不想。

“老大,你哪呢?今天你值周,卫生委员正查人呢。”寸头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,莫关山回了句现在就来,勉强找回精神洗了把脸。

老妈出门应该有一段时间了,桌子上的早餐已经有些发凉。莫关山吃了半个煎蛋,把杯子中的凉牛奶尽数喝下,顺便洗干净了老妈走之前留在水池中的碗筷。

胃里隐约有些不舒服,莫关山没在意,随便套了件外套,出了门。蛇立昨天发来消息,说要今天上学一起走。

“虽然不是什么好学生,平常也没见你这么晚。”蛇立坐在莫关山自行车的后座上,见他下楼,站起身往前走了几步,“我记得和你说过,我不喜欢等人。”

“起晚了。”莫关山从口袋中掏出车钥匙,“来不及了,骑车过去吧。”

“好啊~你带我。”蛇立笑了笑,逗猫儿一样伸手在莫关山下巴上挠了两下,“希望没有下次了,关山。”

“我...知道。”

胃里的绞痛感越来越明显,莫关山跟在蛇立身后将人送回教室,这才小跑着往自己教室赶。

“老大,你可来了,快给你扫把。”寸头一直站在楼道口等他,见莫关山来了,立马将自己手中的扫把递给他。

“阿一他们已经扫了一遍,你待会儿做做样子就行。”寸头从莫关山肩上接过书包,盯着莫关山脸上的伤犹豫了几秒,终究没能忍住,“蛇立他…”

“他什么他!老子刚和他一块儿来的。”莫关山明白寸头的意思,“蛇立要真想弄我早就弄了,他做事不需要理由,也从不分场合。”

“我知道,我就是担心…”寸头朝莫关山身边靠过去,“老大,我听说展正希今天回来了,一群女生正围在楼下嘘寒问暖呢。”

“哦。”莫关山抱着扫把,靠在墙上回信息,水果店的新兼职已经通过了,加上周六日便利店的晚班,应该可以减轻一部分家里的开支。

“老大你哦一声就完啦?”寸头哎了一声,“万一那只金毛带人来找你麻烦怎么办?”

“我看起来像是怕麻烦的人吗?”莫关山没好气的戳寸头的额头,“还有,老子是alpha!内小子是Omega!你他妈见过怕Omega的alpha吗!”

“可他身边有贺天啊…”寸头解释。

“行了,有贺天我也不怕他。”想到贺天,莫关山心里除了开心现在还有些犯堵,“你先回去吧,待会儿我自己回教室。”

“那行,”寸头点头,“我给你带早餐。三明治?”

“不用,吃过了。”莫关山朝他摆摆手,胃里除了疼现在还有一阵阵的恶心,他有点后悔出门的时候没抓上几片药。

莫关山把扫把靠在墙上,用胳膊压住胃的位置。一转头便撞见了一脸阴郁的见一。

“看什么看。”莫关山皱眉,“想被揍?”

话音刚落,脸上已经被见一的拳头砸的生痛,妈的,Omega有这么大的力气吗?

“怎么不还手?”见一看着嘴角已经被砸出血的莫关山挑了挑眉,“第一次见我时可不是这样。”

“老子不打Omega。”莫关山退后一步,找见一麻烦无非是想和男神产生交集,还真当老子小肚鸡肠是个欺负Omega的无良alpha啊。可就算自己是无心,打了人也确实得还回来的吧?莫关山看着慢慢从入口处走过来的展正希叹了口气,还真是祸不单行。

果然,展正希开场便是想要报仇的话。

“这么好的复仇机会,怎么能错过?”

“对啊,心情瞬间就变好了~”见一脸上的阴郁消散不少,“拧他的蛋。”

“喂…”莫关山被见一和展正希抓着肩膀按在墙上,胃里的难受让他有些招架不住。

“你可是个Omega!”莫关山没好气的瞪向见一,现在的Omega都这么开放的吗!

“所以,我只负责按住你帮忙,展希希才是主力~”见一朝他眨眨眼,“我猜你可能是第一个被Omega和beta拧蛋蛋的alpha。”

“喂…你们别乱来…”莫关山下意识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但已经晚了。

展正希抓着见一快速逃离信息素爆炸区。

莫关山蜷在地上,咬着牙把自己信息素收回来。妈的!见一这小子也太不像个Omega了!话说如此,莫关山突然觉得这小子有了几分意思,毕竟这样流氓的Omega也不多见。

“要我帮忙吗?”

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莫关山带着迷茫睁开眼,贺天放大的脸瞬间出现在视线中。

“滚开…”莫关山动了动。这幅狼狈的样子为什么每次都要被喜欢的人见到啊!

“我只是觉得你在这儿躺着,看得我很心烦。”贺天一把抓住莫关山的胳膊,这个傻小子知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脸色有多苍白?躺在这么冰凉的地板上,是病成白痴了吗?!

“我躺着又关你屁事!”莫关山几乎是吼出声,“你都看到了吧?”

莫关山现在非常生气,但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气什么。或许是气自己太过没用,没用到在喜欢的人面前一而再的丑态百出。

“大概…一部分。”贺天语结。

冷汗顺着莫关山细嫩的皮肤滚落。他眉头紧皱,虽然表情一如既往的凶恶,但脸色却是随时都能就地昏迷的苍白。

他妈的!到底怎么才能让alpha听话?!贺天脸色阴沉下来,现在的他只想立刻带莫关山去医务室,好好改改他这个不珍惜自己还倔强爱炸毛烂脾气!

担忧和焦急冲破理智,等贺天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抓着莫关山的T恤把人从地上薅了起来。

“闭嘴!以后必须听我的!”贺天凑过去,语气低沉,充斥压迫性的强大烟草味信息素迅速笼罩在莫关山周围, “不然你会后悔的。”

“威胁我?”莫关山几乎要被贺天的信息素压制到屈服,他努力咬住嘴唇,“要是我不呢~”

“你脑子怎么像个几把似的!”贺天啧了一声,快速抓住莫关山的下体又拧了一下。

“哇啊啊!!我错了!!!”

贺天身上的温度大概比自己低一些,以至于被他的手碰到的时候有些凉。身体猛地升高,莫关山尚未反应,已经被贺天打横抱进了怀里。

“喂!你他妈放我下来?!”莫关山抓着贺天的胳膊,从耳尖一直烧到侧脸。

“不是说了,必须听我的吗!”贺天不理会莫关山的话。

“老子是alpha!”脸上的热度越来越高,莫关山啊了一声,干脆将头完全埋进贺天怀里。妈的,反正人都丢完了,还怕个屁。

“我就喜欢抱alpha,胃很难受?”贺天内心的担忧更盛,不由加快脚步,“去请假,我陪你去医院。”

“我…”贺天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胃痛的?莫关山一愣,随后完全放松在贺天怀里。原来除了Omega,我这种alpha也是会被你关心的。

“…医务室。”莫关山的声音带了几分抖,“医务室就行。”

“好,你坚持一下,马上就到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