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莓小甜饼

干啥啥不行,吃糖第一名。

【贺红】双A (03-04)

03

妈的晦气!

莫关山看着眼前笑容灿烂的蛇立,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。刚和贺天短暂交流过的开心在此时被冲的烟消云散。蛇立这个人,自己太了解了。阴晴不定,手段卑劣。最重要的是,他笑的越是厉害,接下来越不会有好事发生。

“你和谁打架了?”

蛇立伸手捏了捏莫关山右耳的耳垂,感受到这人轻微的战栗后,心满意足的将指尖下滑,点了点莫关山此时正在流血的侧脸。

“被毁容可就不好了。我之前告诫过你的,忘了?”

“是见一,内小子在学校冲撞了大哥,所以大哥才…”寸头站在莫关山身后,眼见自家大哥陷入危机,赶紧出声解释。

“我什么时候允许你说话了?”蛇立皱了下眉,视线却一直停留在莫关山脸上。

真像只刚和野猫打完架的小家猫,身上沾着别人的气味,连可爱的脸和性感的脖颈都被划伤了。

啧。蛇立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,伸手大力捏上莫关山的后颈,看到那人因为伤口吃痛的样子,这才感觉心里舒坦了许多。对嘛,家猫就该有家猫的样子,平常炸炸毛,龇龇牙,自己都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但老喜欢出去招惹别人,那可就不成了。毕竟,作为一只宠物,还是要时刻谨记主人是谁。

“这就痛了?”蛇立重新恢复了笑,扯着莫关山的胳膊将人圈到怀里,“我带你去上药~”

强大的信息素,让周遭的空气变得格外紧张。莫关山的双腿不自觉变得僵硬,他咬着牙将自己的信息素释放出来,让自己显得没那么弱势。

“你让寸头先走。”莫关山低声说。

“好啊~听你的。”蛇立朝旁边的小弟挑了下眉,在寸头身后自动让出了一条路。

“大哥…”寸头面带犹豫。他确实很害怕蛇立,但是将莫关山一个人扔在这儿,又违背了义气。

头顶传来蛇立的一声冷笑,莫关山顿时心里一紧,赶紧骂道:“你他妈还愣着干屁!”

寸头哪会不知道莫关山是为自己好。现今这种情况,自己又是个打不过alpha的beta,也只能…。想到这儿,寸头气结的握了握拳,垂着头走了出去。

莫关山在他身后长松口气,被蛇立抓着手腕推进了车里。

又是这家医院。

莫关山坐在外科诊室,让医生包扎伤口。自打认识蛇立,自己来这儿的次数,都快数不过来了。医生更是见怪不怪,都不需看病历,直接就能喊出他的名字。 

“不用住院?”蛇立靠着门框,望向这边,“如果没钱,我给你出。”

“不用了,没什么大事儿。”莫关山摇摇头,“我妈自己在家,我不想她担心。”

“上次我给你介绍的工作为什么不去?”蛇立走过来拍了拍医生的肩膀,接过他手中的医用胶布,将莫关山手臂上纱布的最后一角粘好,顺便将人拉起来。

“不想。”莫关山皱紧眉头,“我不是什么地方都去的。”至少,地下赌场这种地方就不行。

“缺钱就不要矫情。”蛇立将莫关山的书包甩给他,“走吧,送你回去。”


04

贺天醒来的时候,窗外已经大亮。

10:25。

今天注定又是个无聊的周末。

贺天蹲在落地窗前,给自己点了支烟。这房子他刚搬进来不久,偌大的空间只有一些简单的家具和日常用品,显得既单调又孤寂。他不是个偏爱孤独的人,但从小接受的教育却是这样。

“还真是无聊啊…”贺天站起身,随手将烟头掐灭在旁边的烟灰缸里,“也不知道莫关山的伤怎么样了…”不过,总归还是有家,有家人,想来不会有什么大事儿。

贺天简单洗漱好,手机断断续续的震动,他拿起来大致瞧了一眼,都是同班女生发来的问候信息。见一那小子倒是冷静的反常,估计是被吓着了,缩在角落不知道怎么面对了吧?

超市…便利店…菜市场…

贺天出了家门,在路口犹豫了几秒,最后还是选择去便利店。

连续几个月都吃外卖…真是有点反胃啊…贺天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提着塑料袋走出门,抬眼就望见了正坐在栏杆上吃三明治的莫关山。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得来全不费功夫。

“看什么看…”莫关山的眉角,侧脸,后颈,胳膊…贴着大小不一的绷带,看上去有些惨兮兮。配上他标准的不耐烦皱眉,整个人又拽又丧。

“哈~竟然没有躺在医院,真是顽强~”贺天走过去朝莫关山笑了笑。

妈的!原来贺天也住在这?!莫关山心里小鹿乱撞,面上却故意装出一副不爽和厌恶。他别过头,不去看贺天,听着那人的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,心里也越发紧张。万一贺天是为了展正希来报仇的…自己待会儿是该出手还是该任他揍两拳?果然还是要出手的吧?毕竟自己现在立的是要找茬的人设。

“喂~你会做饭吗?”

“关你屁事!”莫关山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贺天空着的那只手上,还没等大脑做出思考,口头禅便飞快的脱口而出。

“别记小仇~你这样气量太小了~”贺天与离莫关山隔着不到三步的距离,小红毛伤的不算轻,尤其是后颈,厚厚的纱布贴在白皙的脖颈上,分外的刺眼。

“滚开…信不信我把你揍成泥。”

话音刚落,莫关山只觉自己肩膀一沉,贺天那张万分帅气的脸瞬间放大在自己眼前。莫关山努力控制住快要爆炸的心跳,但还是有几滴汗沿着额角流了下来。

我操了…

这他妈还是自己第一次离贺天这么近。那人身上好闻的烟草气就萦绕在自己周围,和蛇立强大的信息素气场不同,贺天的信息素总有种让人安心的感觉。

“你刚刚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
贺天本来只是想吓唬吓唬莫关山,但见人真的不说话了,内心又开始疯狂后悔。我操!我大概是面部表情控制过度?想到这儿,贺天赶紧恢复了笑,也不管莫关山答没答应,扯了人的后衣领就走。

“走~去给我做顿饭吧~”

“我操!你算哪根葱啊!放开我!!!”莫关山被贺天扯得,差点从栏杆上摔下来。因为内心的剧烈欣喜,连手中的三明治都被激动的甩了出去。

卧槽?做饭?谁做?自己给贺天?还是一起?! 

不对…

莫关山的脸嘭一下红到了极点。

我操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我这是不是…要去男神家里了?!!!!


(这篇断更了好久...整理一下大纲,继续写起来~)


评论

热度(53)